close

這次去2013日本是有申請3G上網的,我是申請b-moible,這家聽說相當於是日本的中華電話,所以這趟旅行中真的收訊還不錯,火車上也是跑得很順。

以下說明一下如何申請

 

一、先到b-mobile的英文官網 http://www.bmobile.ne.jp/english/index.html

二、選擇費率,費率有兩種

     I: 在14天內不限速度,但是有 1GB(1000MB)的總流量限制。

    II: 在14天內不限總流量,但是有速限在300kbps以下。

     

     我是選擇左邊的不限速度的,反正去八天一直逛用FB打卡以及上傳相片流量也沒有爆掉,所以選好後就按下"Learn more"

2013-06-10_223047

 

 三、這邊可以看到這張卡的各種資訊,以及買來後要在SIM上設定的APN各種資訊,看完後選 "Buy it Now"就可以進入我們的選購了。

2013-06-10_225145

 

四、上面這排的SIM卡就按照你的手機規格去選擇,會寄你的飯店。

       至於下面一排的是會寄到機場去的,建議先到這查詢 http://www.bmobile.ne.jp/english/aps_top.html 看看是否有你抵達的機場及至機場位在何處的郵局領取

       還有到機場領取要加 ¥210 的運送費。

2013-06-10_225711 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mobile sim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star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