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,來介紹一下阪神虎的死對頭讀賣巨人隊的購票方式

巨人隊也可以自行在家購買好門票後,在家列印,到時再帶去日本就好了,而且購票時不用註冊帳號,相當方便又容易。

 

1.先到日職讀賣巨人隊官網 http://www.giants.jp/ 選下圖圈起來處

2013-07-13_193241

 

2. 首先先選擇你要購買的日期,這邊也可以看到哪些場次有充足的票(発売中),哪些場次快沒票了(残りわずか) 。

    要購買你要買的場次,請選下列紅色圈選處 "購入。詳細"

2013-07-13_193456  

 

3. 首先我們先選下面的紅圈處,看看這個場次還剩多少座位

2013-07-13_195220  

 

長條型圈選起來的就是我們官網售票系統所剩的票,代表有充足的票,代表所剩不多的票代表售光-代表沒有販售

再來是本人比較愛去當地球隊的應援區體會氣氛,所以就選左外野的應援區,就如圖中的外野指定席(レフト巨人応援席)

還有我發現要是巨人對阪神的話,內外野沒有留客隊的應援席耶,哈哈!!!!

2013-07-13_195322  

大家如果想知道球場的視野如何可以配合上圖的球場座位圖,及東京巨蛋的實景視野,來選自己喜歡的區域,只要點選下圖的攝影機標示即可以看到此區域的大概視野

東京巨蛋視野圖  http://www.tokyo-dome.co.jp/dome/seat/

2013-07-13_201033  

再來就是選下圖的圖樣進行購票了,這邊可以知道不用手續費,還可以選座位位置

2013-07-13_200124  

 

4.再來按照下圖的箭頭先選 1.場次 2.選一般購入 3.選擇用信用卡結帳  ,最後按購入進行下一步

2013-07-13_201504  

 

5. 官網有兩種選位置的方式,1.選區域,然後系統自動選位 2. 選區域,然後手動選位

    首先先介紹系統自動選位的方式:

    首先你要選你要的席種,詳細的席種就看右上角綠色這邊,選好席種後即可按下"次へ",進入下一步   

 

2013-07-13_203200

下圖就是席種的分配圖  

2013-07-13_203634  

如果要自己選位的就選下圖的個別座席指定,然後將滑鼠移動你要選的區域如箭頭處,記得選有顏色的區域

2013-07-13_202518

請記得選 0 處的位置,即可按下"次へ",進入下一步

 

2013-07-13_203933  

5.上面兩種選位方式都會顯示如下的畫面,請確認是不是你訂票的內容,並且選下列圈選起來的地方,選擇自家列印,記得在15分鐘內完成確認。

    再來即可按下"次へ",進入下一步

2013-07-13_204520  

  6.再來進入結帳的畫面,依照如下的指示填寫完畢,國名的地方可以選"台灣",還有注意事項那打勾,再按下購入的圖示即可完成買票。

2013-07-13_205557

2013-07-13_205912

 

7.最後只要把訂票的內容列印出來即可,用A4列印,彩色或黑白都可以接受

 

因為這只是我先試試訂票的實驗,還沒有實際訂過,所以如果有問題的話,還請大家留言討論。

 

參考資料:

1.讀賣巨人隊官網 http://www.giants.jp

2.東京巨蛋官網 http://www.tokyo-dome.co.jp/dome/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巨人 日職 購票 gian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star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